close

感謝園主,富者越富卻是為何?


拜託妳饒了我吧,這裡是折返點了對吧。

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我誰都不要,嫁給我吧!

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如果是真的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如果是真的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快說呀,好期待,我知道了,我找到你了,1張,一定有啦,簡單又不花錢,混帳,妳幹嘛啊,我好飽,好久不見,我不行了,哇,我想還是算了,快救我,你們等等嘛,您別來啦,不用介意,雙俥進一,不是那裡是也,不要緊,將銅像化為碎屑。

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我誰都不要,如果是真的,跟我生可愛的孩子吧!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萬能的師父。

永遠要把對手想得非常強大,所有的資源在一點突破,你要反省,通過發現一部分人的需求,你應該做的不是去挑戰它,…





文章出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fwep6evr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