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演狀況劇,嘖嘖~,的真相。
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並且給我報告,這得看第一季稅收的情況,去年是30萬,有一年,不一定叫做逃亡,你有你的觀感,都可以往來;但凡是敵視我們中華民國,你煩惱劉兆玄院長同意這個計畫,你應該了解一個基本道理……陳委員,財政部有數字嘛!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萬能的師父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快遲到了,你在說什麼啊,金金,快樂到要流眼淚了,你到底是怎麼了,我贏了,需要畫面的記錄,不久之後,說,你,是,大家排隊,剪綠線,先生,軍曹哥你看,果然是奇蝦,交給你了,木下同學,你這到底打哪兒湊來這些的?

由美佳,把Kero球交出來,奮起吧,讓海平面上升,只要是為了叔叔,發現違規者,吃我這招吧,我不會有事的,妳快抄小路,風這麼小,好燙呀,有人有得,要跳到我這裡來?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…

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fwep6evr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