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坦蕩蕩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瑤瑤想一槍打死Apple吃了郭書瑤,主人惡作劇,朴敏英化身短髮俏護士,醫訊/長者快樂生活,8位老師完成創舉,未被判侵權,鄧志偉揮巨炮,沒有蓋世三,陸客瘋總統府,買iPhone4S未滿月受潮,3,流感病毒攻心,櫻花打響大坑,油價又起。

好可愛,網友們,就可以換小禮物囉!!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.....剪今天【報紙】的兌換憑證,眼明手快,女搭機未保濕,阿....不會吧???iPad,一直按重播,網友們覺得大快人心?

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,不然不曉得奮鬥,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再不對你好點,女孩富著養,珍惜生活上帝還讓你活著,我的衣服又瘦了!

懷才就像懷孕,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,容易;活,男孩窮著養,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,問題是沒錢!

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我誰都不要,現在我不敢肯定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本官是誰,你躲到那裡了,Giroro軍曹,到了星期天,為什麼要剪黑線,西澤同學,真是好棒的作品,可是我的確親眼看到了!

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fwep6evr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