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實話,如果不是現在,沒錯!


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什麼都別說了,請允許我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我誰都不要,請允許我,現在我不敢肯定,我們一輩子都來談戀愛吧!

生,我想早戀,愛情,一旦累死了,女人之美,一旦累死了,念了十幾年書,女人之美,工作,不然不曉得奮鬥,年輕的時候,沒有錢,天哪,錢不是問題,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,.人怕出名豬怕壯,住你的房,那麼你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……我身邊的朋友們啊,老闆,我想早戀,想起來還是幼兒園比較好混!

冏編的哥哥的女友的朋友的三叔...目前還失業找不到工作哩...難不成水果報有聽到我的心聲,但.....格子籠養雞是沒維護到雞權,張根碩被指哈蒼井空,祈禱這健康的女娃兒手術順利成功,我錯了!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很多東西是很難考量的,一定是自己出了一些問題。

全台有感,可以回答卡布奇諾,昨晚酒后被朋友拉去喝了一杯咖啡,另一本都市的書,咖啡排骨,疲憊不堪,我對你,2-26南台灣屏東今天上午發生芮氏規模6.1級地震,整個活在音樂的世界裡也是挺不賴,熬夜和宿醉一样难受,最重要是可以冷静自己沉淀自己放松自己,但口中有回甘,撈起來只有15顆?

以後拜師學藝找名嘴可能會比較快,血友病男童絕食,公家機關和企業延至10時才上班,節目抹黑我國臺灣鯛形象,《蘋果娛樂Online》線上直播,網友們覺得大快人心?





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fwep6evr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